HAPPY ANGEL      "給孩子創設一個溫暖、和睦、的環境。讓孩子養成日常生活中的好習慣。

      培養孩子強壯的體魄和獨立的精神。挖掘孩子的閃光點,建立自信心。"
       ........寶貝天使

寶貝天使托嬰中心介紹

我們的目的為提供家長安心的托兒服務環境,兼顧安全、健康與發展!
可以讓您放心的將寶貝交付於我們的專業與用心!

  中心簡介

寶貝天使  嬰幼兒的照顧,除了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環境以及活動設備外,最重要的是「愛孩子」。
寶貝天使  愛心加細心是我們的本質,用遊戲中學習,前腦開發、啟發創意教養,引領0-2歲的寶貝們邁向學齡階段。
寶貝天使  寶貝天使托嬰中心籌設過程中,建物、消防、衛生檢查等立案設置程序均採嚴謹高標準
寶貝天使  在環境規劃設計上,特別採用開放式活動遊戲空間並搭配贏造孩子最喜歡的一些動物圖案為主題情境,逗趣可
   愛的遊戲洞堂讓孩子在充滿創意的藝術世界裡盡情伸展探索
寶貝天使  中心雙面環窗設計,明亮透淨,寶貝們每天都能享受陽光的滋潤。
寶貝天使  由於0至2歲嬰幼兒在發展上有明顯的差異性與特殊性,所以寶貝天使托嬰中心依嬰幼兒發展特性為主軸,分齡
    分層設置0-11個月的寶貝班1歲以上的天使班,分別給予專業照護。
寶貝天使  「寶貝天使」喜歡與寶貝一同學習成長,更重視寶貝的衛生,當寶貝生病時,獨立的隔離室讓生病的小小孩與
  健康孩子隔開照護,避免交叉感染等問題!
寶貝天使  根據認知、語言、動作、生活自理等不同階段發展,設置學步區與操作教具區,讓幼兒盡情觸摸、抓取、丟擲
    等各式教具,刺激大腦發育與統整,有助學習生活自理的能力。
寶貝天使  強調「在照顧中教育,在教育中照顧」的保育照護精神,結合健康醫療、多元文化、社會支持、兒童福利等各
    領域資源,藉由環境的精心設計與混齡的編組模式,創造彷如家庭般溫暖安全的空間,讓幼兒平和均衡地成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