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長笛音樂班 

配合各年齡的需求以及身心發長,進行適齡教育的理念,我們讓孩子玩樂學習中獲得『音感』。 當能力明顯提升時,依著它的發展特性給予適當的體驗。

作文班

隨著年齡的增長,為了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與激發孩子對寫作的興趣,因此本班除了練習寫作及口語表達外,更加提升孩子段落寫作、短篇日記與各種修辭技巧的使用。

珠心算班

珠心算能培養孩子的思考力與快速計算能力,此外也訓練孩子的看算能力、反應力、注意力、記憶力、以及領悟、判斷、推理能力,也讓孩子在無形之下集中精神、專注不分心。

數學班

數學班教學目標,培養學生喜歡數學、計算中變得細心、解題速度變快、應用理解能力提升,使得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愛上數學。

油畫班

兒童學習油畫技巧能增強色感、觀察力及掌握不同的筆觸控制能力。

油畫技巧多變,作品具有層次感,具有慢乾及高覆蓋力的特性有利於練習調色及修改細節。

科學班

科學課程著重啟發式教學,除了國小課本實驗外,加深加廣更多新奇的科學知識,也訓練了小朋友動手操作科學實驗之技能,並從操作實驗中培養其探究科學態度、方法與興趣。

機器人班


客製課程歡迎洽詢